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皇权富贵 贺文 14:00】奶茶

xxj文笔的我来给太太们拖后腿了

ooc

愿他们一切安好,愿世界善待他们

来日可期






00.


我最喜欢你




01.


黄明昊和范丞丞是一对众所周知的xxj情侣

一开始是只有少部分人知道的,但两个小孩谈起恋爱来哪知道收敛,天天不分场合的秀恩爱,只想着向所有人宣布“这人是我的”

事情传的越来越广,搞得现在只要认识他们的能打个招呼的人都知道了

不得不说这宣传效果是很棒了




02.


可即使是天天秀的xxj,也会有吵架的时候

“正正啊我跟你说,我这次是真的生气了!玩游戏不理我什么的简直不要太过分!”

黄明昊叼着吸管抱怨

坐在另一边的朱正廷随意点头应着,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来滑去,打字声嗒嗒响

“我跟你说范丞丞他巴拉巴拉……”

“嗯嗯。”

“他还巴拉巴拉……”

“嗯嗯。”

“……”

黄明昊把奶茶重重一放

眼见对面的人即将发飙,朱正廷赶紧放下手机立正坐好,看着黄明昊艰难开口

“气不过的话你要不就激激他?”

黄明昊眨巴眨巴眼晴

“请小朱子细细道来,怎么个激法?”

“现在有个网上情侣叫cp。”朱正廷朝黄明昊招手示意他凑过来

“你可以注册个小号找个同城cp约出来喝杯茶,气气范丞丞。”

把咬扁的吸管放下,黄明昊趴在桌上思索一阵后点了点头

好主意




03.


温州富贵小精明:你好

偷菜狂魔:好

黄明昊挠挠头

这人在自己发帖时间还显示在刚刚就加他了

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快的

温州富贵小精明:今天天气真好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哪边的

黄明昊刷着对话框

对方很快就回复了,但内容只有一个“嗯。”

“……”

接下来该说什么说什么?!!

黄·真聊天废·明昊已上线

偷菜狂魔:你是温州的么?

??这么刚好的吗?

温州富贵小精明:是的是的你也是吗好巧啊哈哈哈哈

偷菜狂魔:你帖子上不是说你在温州要找同城的男生吗?我肯定是看清要求才敢來面试啊

……哦这样吗我忘了

偷菜狂魔:出来面个基吗?一起玩?

……这么主动的吗?

温州富贵小精明:你不怕我把你卖了?

偷菜狂魔:这不现实

温州富贵小精明:那我是不是该担心你把我卖了?

偷菜狂魔:这也不现实,没人要的

“……”

黄明昊觉得这人真的令他百思不得其解




04.


黄明昊最后还是答应了那个奇怪的人的邀约

毕竟他的目的是气到范丞丞

说来也巧,对方定的见面地点正是他经常去的那家奶茶店

黄明昊下午按照约定时间准时到了奶茶店门口

拿出手机打算发条消息,却无意瞥见正前方一个穿着牛仔外套的身影

很熟悉

黄明昊咪起眼打量一番

……

woc范丞丞???

黄明昊飞奔窜进了奶茶店




05.


“他怎么也在这里?”

黄明昊随意找了个座位坐下,撑着脸小声嘀咕

得,本来是想发个朋友圈刺激的,现在可以直接看现场版了

范丞丞那个呆呆不会被直接气跑吧

黄明昊深深叹了口气

一只手伸过来摸了摸他的头发

黄明昊偏过头看

是范丞丞

“还在生气?”

范丞丞走到他对面坐下,手上还拿着杯奶茶

黄明昊撇撇嘴

“那天我不是拿你的号打排位吗?太认真了才没理你啊。”范丞丞放柔声音

“不能让你掉星不是?”

“那我多叫你几句你就吼我?”黄明昊鼓起嘴瞪他,“你快点走我等人呢。”




06.


其实也没有很生气,只是想发发脾气小闹一下

黄明昊想

他承认他有点无理取闹,但就是想要范丞丞的宠爱




07.


“不用等了。”

听到范丞丞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黄明昊以为他会转身就走

可出乎意料的,范丞丞拿出两根吸管笑了笑

“加到你的人是我。”

“约你的人也是我。”

“你看我们这么有缘,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范丞丞把奶茶递给黄明昊

一杯奶茶,两根吸管




08.


范丞丞和黄明昊和好了

除了那杯奶茶的缘故,还有两大袋的鸭舌

黄明昊表示他就是屈服在了零食的势力之下

当天晚上,范丞丞拉着小孩准备出去玩

美名其约是为了庆祝冷战结束,还顺便卖了把惨,激起了黄明昊那一丢丢的慈母心

在等黄明昊换衣服的时候,范丞丞接到了一个电话

“喂?”

“范丞丞,你过河拆桥!你答应我的事呢?!说好的包饭呢?!”

范丞丞立马关了免提

“正廷哥哥~我这不是觉得你不会想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嘛~”

“别以为可以赖掉!明昊的小号都是我给你的!你信不信我跟他说这全是你设计的?!”

朱正廷并不买账

“那三天。”

“不行。”

“一周。”

“不行。”

“……”

范丞丞咬咬牙,在心里默念了十遍“昊昊发火很可怕昊昊发火十分可怕昊昊发火无敌可怕”之后下了决定

“……一个月。”

“成交!”

朱正廷满意的挂了电话

范丞丞放下手机

心好累




09.


黄明昊收拾完出来后就看到范丞丞瘫坐在沙发上

一脸生无可恋

“怎么了?”

听到黄明昊的声音,范丞丞立马变脸,笑容满面的走过去拉起小孩的手

“没什么,就是正廷哥说以后来找我们吃饭。”

范丞丞顿了一下,突然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

“他买菜他煮的那种。”

“……这样吗?”

……

不对啊正廷哥什么时候这么想不开了???




10.


范丞丞内心os:

不是要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吗

秀死你好了略略略




11.


奶茶浓郁且甜

一如他们的爱情





愿我爱的少年出道快乐,天天开心

下次再见就是在更大的舞台了啊



【下一棒的太太@稚姩 ,比心心~】





评论(44)

热度(14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