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皇权富贵】暗恋一点也不痛苦

双暗恋梗

一发完结小甜饼

xxj文笔

ooc

愿他们一切安好






01.



暗恋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情感之一,它能带给人酸涩和甜蜜的初体验,只要坚持,你喜欢的那个TA一定会给予你回应

黄明昊对此不屑一哼

狗屁




02.



这几天黄明昊不知道中了什么邪,在玩猜词游戏的时候喊皇权富贵,在选房间的时候也喊皇权富贵,更是天天把范丞丞三个字挂在嘴边,连一向迟顿的小朱队长都来问他是不是发情了

我没有发情,但是我快发疯了

黄明昊想

每次说完那些话再去看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范丞丞,黄明昊真的想一口老血吐他脸上

明明已经表现的那么那么那么明显了,范丞丞还是什么都察觉不到

他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03.



范丞丞近期尤为苦恼

也没什么,就黄明昊最近天天喊着他俩的cp名,让他随时都有坦白的冲动

可每次当他做出回应时,黄明昊却总是避开,大多时候还会摆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比如他因为笑被黄明昊瞪,在房间里大叫“Justin”而得不到回复

这就令山东人很懵逼了

到底是什么情况?




04.



正所谓病急乱投医

所以已经急到燃眉的范丞丞选择投医到朱正廷身上,也是可以理解的

这天范丞丞拿着一包泡面,高声喊着“队长真是仙子啊”跑到朱正廷身边,吓得旁边的小黄人赶紧逃离现场

一番交涉过后,朱正廷把范丞丞手中的泡面抢过来,靠近他耳边压低声音

“你最近和别人走的近一点。”

“啊?”

范丞丞不解的摇头

“那样昊昊不是要生气?”

“你笨死了你。”朱正廷二话不说给了范丞丞一个爆栗

“就是要生气了才能明白啊!”

“啊?”

范丞丞捂着脑袋,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总之你这几天和谁都行,就是不能太搭理justin,拿出你的高冷气质!”

可是我没有啊

范丞丞看看朱正廷

算了,死马当活马医吧

总不能白瞎一包面不是?




05.



又是这样

黄明昊拉着脸坐在角落,冷眼看着正和别的练习生练舞的范丞丞

你说你们跳就跳,动手动脚的是什么个情况???

福西西把你的手从人家背上拿下来可以???

手上的矿泉水瓶被捏的作响,黄明昊无声叹气

这三天都是这样,范丞丞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理他,天天拉着别人在他眼前晃悠,很亲密的样子

而自己每次找他说话却只会得到“嗯”“啊”“好”这类的单字词回答

黄明昊是真的不知道怎么惹到范丞丞了

到底为什么要生气呢?

这明显就是故意的啊




06.



回到宿舍后黄明昊立刻飞奔着趴到床上,拿出笔在自从节目组发下来后就一次也没有用过的本子上画了个火柴人,又在旁边写上了范丞丞三个字

一下又一下的用笔尖扎

真是太过分了!!!

咬了咬牙,黄明昊在本子快要被扎穿前鼓着脸从床上爬起来

虽然很过分但还是再试一次吧!

黄明昊拿了枕头边的橙子味棒棒糖蹦着跳到范丞丞跟前

“范丞丞范丞丞,你和我去吃烤肉你要先烤什么啊?”

一上来就使出终级必杀土味情话

这次应该ok了吧?

黄明昊已经做好了送糖为礼的准备

但想象中的和好场面没有出现,对方只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

“并不想和你去吃烤肉。”范丞丞应着,随手拿起一件外套

“我和别人约好了再去练一会,先走了。”

……???

是我黄明昊的土味情话退步了还是你范丞丞的眼光高了?

黄明昊愣愣的看着眼前人的背影

还什么甜蜜什么给予回应???

全是都是骗人的!!!

都TM要跟别人跑了!!!

朝被关上的门做了个鬼脸,黄明昊把手中的橙子棒棒糖往旁边一摔

范丞丞,我真的生气了啊

十包鸭舌都哄不好的那种




07.



很高兴很得意

这是范丞丞几天来最直观的想法

最近黄明昊老往自己身边凑,尽管每次都被冷漠的赶回去,但过几分钟还是会回来,小心翼翼的模样真是可爱的紧

小孩以前可从没有这么主动过

可范丞丞很快就开心不起来了

他发现今天的黄明昊不来找他了,看到他和别人黏在一起也不咬牙切齿了,甚至现在远远见着他都绕道走

一连几天之后,呆呆的山东人终于醒悟过来

啊,这是生气了




08.



深感大事不妙的范丞丞一把推开宿舍门并抢过了朱正廷的面膜

“队长退学费!你这招根本就不管用!昊昊现在都不理我了!”

朱正廷盯着范丞丞手上自己刚撕开一半包装的面膜,极力忍住即将挥出的拳头

“面膜先还我。”

“我不!”

“听话。”

“就不!”范丞丞攥着面膜不撒手

“我今天就要和这包面膜同归于尽!”

“……”

这孩子是真的飘了

暴力仙子默默在心里下了结论

“我早就告诉过你这方法要适可而止见好就收不是?”

范丞丞立马泄了气

眼前的小朋友一脸痛不欲生的表情使本性温柔的仙子终是忍不住开口指点

“经我这段时间的观察,justin也是喜欢你的。”

“丞丞,去告白吧。”

范丞丞立马不丧了




09.



于是某天刚练习完的黄明昊被赌在了练习室里

“范丞丞你起开!挡门了知不知道?”

黄明昊去推前面的人

伸出的手却被另一只手一把抓住了

“昊昊,我喜欢你。”

听到这句话后黄明昊有一瞬间的错愕

呆愣一秒的后果就是他被人拉进了怀里

“你喜欢我?”

范丞丞点头

“那我之前喊那么多次皇权富贵你都没反应的?”

“我有啊!”范丞丞的话气听起来有点急促,“我每次都有娇羞一笑啊!你没有看出来吗?”

不好意思还真没有

朋友?表情管理专业培训课程了解一下?

黄明昊趴在范丞丞怀里笑

“昊昊,明人不说暗话,我喜欢你。”

你???暗了那么久明在哪?

“昊昊,我真的喜欢你!”

这人告白只会这一句吗?

“我不喜欢你。”

黄明昊推开范丞丞,看着他急的快似乎要哭出来的表情笑了

“才怪。”




10.



十包鸭舌哄不好

那就十一包好了




11.



两只xxj牵着手回到宿舍的时候,仙子队长刚好从卫生间洗完脸出来

牵个手脸都红成这样?

呵,xxj爱情

朱正廷笑着拍了拍两个小朋友的肩

然后略过他们往蔡徐坤的宿舍跑去

虽然是xxj,但还是不排除被虐的可能性不是?

所以为了以防万一,还是把自家那位蔡徐坤蔡先生拉过来,随时准备反虐一波才是
























评论(48)

热度(1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