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皇权富贵】习惯性亲吻

一发完结小甜饼

xxj文笔

ooc

愿他们一切安好






“范丞丞今天又没亲我。”

黄明昊侧躺在床上,用被子蒙住半个头

透过缝隙看到洗漱完的范丞丞爬上床正准备躺下

似乎是感觉到灼灼的目光,范丞丞的动作顿了一下,转头向这边看来

吓得黄明昊立马拉过被子盖住整个头




从他们在一起开始,范丞丞每天睡觉前都会跑到黄明昊床边亲他一下

还是偷着亲的那种

范丞丞每次都是等到黄明昊闭上眼大概半个小时后溜到他旁边,轻喊几声“昊昊”,确定他睡着之后再悄悄啄一口小孩

或许是脸,或许是额头

从公司准备的宿舍到节目组准备的宿舍,这个习惯就这样一直保持着

范丞丞以为自己把这个秘密隐藏的很好




但其实黄明昊是知道的

从一开始就知道了

黄明昊没有揭穿范丞丞,仍旧是装睡躺平任他亲

当范丞丞亲完他红着脸跑开后,黄明昊就会稍稍睁开眼捂着嘴偷笑



慌慌张张的样子真好玩

他想




黄明昊很享受这份山东小呆子特殊的浪漫

仅属于他的浪漫

可最近这份浪漫好像持续不下去了

因为范丞丞这几天都没有再维持这个习惯





前天的晚上,黄明昊像往常一样装睡,乖乖地等着范丞丞今日份的晚安吻

可范丞丞却径直走向他自己的床

连眼神都不带看他一下的

没关系,可能只是太累了

温州人这样劝着自己原谅山东人


昨天的晚上,黄明昊还是像以往那样闭着眼

听到范丞丞的动静后还故意咳了两下试图吸引他的注意

可今天的范丞丞也像昨天一样

将目不斜视表演的淋漓精致

没关系,可能又是太累了

温州人再次以同样的理由劝着自己原谅山东人


今天的晚上,黄明昊仍然安静的躺着

然后怨恨的看着范丞丞略过自己

没关系,今天也练习了很久了

……

个屁啊!!!

温州人再也没办法用任何理由劝着自己原谅山东人了





“都已经第三次了……”

都已经第三天没有亲他了

黄明昊趴在枕头上叹气

耳边传来范丞丞拉扯被子的声音

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到底是我黄明昊不够可爱了还是你范丞丞想找打了?

温州人左想想右想想

还是什么都想不出来

思虑再三,黄明昊决定问个明白

只是为了自己今天晚上的睡眠质量而已




找好理由的黄明昊跳下床,奔到范丞丞床边,把刚刚铺好被子还没来的及闭眼的人一把拉了起来

“范丞丞!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被迫坐起身的范丞丞显得有些晕乎乎的,愣了好半天也就挤出了个带有疑问语气的“嗯?”

“嗯什么嗯嗯什么嗯?”黄明昊的手搭在范丞丞肩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他

“范丞丞你个负心汉!!!”

“哈?”



什么玩意儿???

???我能有多坚强不堪一击好不好???

尽管如此,范丞丞还是决定忍住眼泪不让它掉落

要坚强




仔细瞅了瞅眼前的人,发现他一脸的无辜真不是装出来的

黄明昊无奈,只好伸手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范丞丞的嘴

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哦你是说晚上亲你那事啊。”

意到了意到了

感天动地

黄明昊激动点头

……

不对他怎么一点都不惊讶我知道这事?

不是偷亲的吗?

突然开窍的黄明昊又巨烈摇头



“你怎么知道我知道这事?”

“我怎么不知道你知道这事?”



……算了

他可不是来和这个呆子比绕口令的


“所以范丞丞你到底是不是变心了?”

黄明昊一边嚷着一边扑进范丞丞怀里

“不是。”

范丞丞一下下摸着黄明昊的头发

本来准备打苦情牌的黄明昊被范丞丞突然温柔的小动作搞懵了


“黄明昊。”

“你知不知道你笑起来多好看?”



范丞丞低头看着怀里的小孩


小孩也抬头看他



“每回我亲完你跑开再回头看,都能看到你捂着嘴傻笑。”


不敢笑太大声努力忍住,脸憋的红红的样子真是可爱的紧啊


“每次我看到,我就知道。”

“啊,我完了,这一辈子就栽你这笑上了啊。”

范丞丞邪邪的笑起来

“你说这样的笑再看几次我怎么忍的了啊。”

“我可不想犯法。”



……


“笨蛋。”

黄明昊从范丞丞怀里探出来,脸红程度堪比苹果

“真是个特大号的笨蛋。”




这么牵强的理由也能想出来

真是

太傻了啊




黄明昊想着想着,突然就笑开了




身体微微前倾,黄明昊轻轻碰了碰范丞丞的唇




“这个习惯我很喜欢。”

“所以不准改,听见没。”







“嗯,听见了。”





























评论(59)

热度(19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