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皇权富贵】全世界都是甜味

一发完结小甜饼

xxj文笔

ooc

愿他们一切安好






黄明昊是lofter上丞正圈的一位太太

因为cp的两位主人公就在身边的缘故,他写的文一般都是现实向,也被粉丝赞为最符合人物性格的文

简直就像真的一样

每当看到这类评论的时候黄明昊都会偷笑

我可是三百六十五度细致观察的还能假





虽说我们黄太太写的一手好文,人也百分可爱,但粉丝还是对他在某方面有些怨言

-------这位太太着实太低产了!

快三个月了首页的文才只有个位数,平均一个星期都没有一篇小短篇,开的连载文更是看不到继续更的希望

入坑有风险,黄太太的粉丝们都深有体会,所以日常生活除了打call就是催更

对此黄明昊表示十分无奈,这事真的不能怪他啊

所谓开坑一时爽,续更火葬场不是吗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

正主互动真的太少了啊!

黄明昊天天盯着范丞丞和朱正廷,但大多时候都是一无所获

别说什么搂肩牵手了,连长时间的同框都只有在练习完回宿舍的时候



我努力过了,但我也没什么办法了

黄明昊泪流满面




坚持不懈总会有收获

这句话在黄明昊被两位正主打击了n次之后终于体现出来



最近这两位走的很近

非常近

黄明昊拿着手机坐在范丞丞和朱正廷旁边打字,时不时抬起头瞅瞅互相把自己盘子里的莱夹给对方的两人,笑容荡漾

春天来了,是时候更文了





当黄明昊带着一篇小甜饼杀上lofter的时候,私信界面跳了一下

------你好

我很好啊

黄明昊怀着好奇心点进那人的主页

毕竟发给他的私信不是表白就是催更

点开才发现这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号

“小号吧。”

黄明昊嘀咕着,思来想去还是回了个“你好”过去

过了大约五分钟,对面回了他

------我认识你

------黄明昊

没头没脑的两句话却让黄明昊彻底慌了神

------你是谁你怎么知道?

对方直接忽视了他的问题

------你按我说的做我就不把这事说出去



靠,小爷就没有被人这么威胁过

他是这么容易屈服的人吗?

黄明昊告诉你





------你说你说什么事上刀山下火海我都去!!

对面回了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和几句话





于是第二天,范丞丞就看到了放在床上的一袋零食

和坐在一边的黄明昊

见范丞丞看向自己,黄明昊尽力牵动嘴角,拉过零食袋一个个数着

“这是魔芋爽。”

“这是鸭舌。”

“这是棒棒糖。”

“这是辣条。”



黄明昊吸了吸鼻子

哦,我的血汗钱



而莫名收到一袋零食的范丞丞就很懵逼了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扎斯汀你受什么刺激啦?”

这可不是平常把零食当命的人的风格

范丞丞生怕下一秒就会收到什么噩耗

比如黄明昊把他衣服烧了

或者把他帽子剪了

“没什么,如果你一定要个理由,你就当我喜欢你吧。”

黄明昊胡乱应着,摇摇晃晃的站起身,回到自己床上,拉过被子就睡了

连衣服都没换





------我已经把我一个星期的口粮都给范丞丞了,可以了吧?

黄明昊恨恨的嚼着仅剩的口香糖

------嗯

黄明昊准备跳起来大喊三声万岁

------你再去亲他一下就可以了

黄明昊维持着准备跳起的动作不动了




……

???

再三确认自己没有看错之后黄明昊差点一口血吐到屏幕上

------什么东东???你认真的???

------是啊。你放心他会给你亲的

兄弟这不是会不会的问题好吗?

这是尊严问题啊!尊严!

------你不干的话我就把事情捅你哥那去了哦~

“……”

保命要紧保命要紧保命要紧

黄明昊回想起自家仙子队长拳头的威力,不禁打了个寒颤

手指带着要把手机按碎的架势打了个“好”字发了过去

不是我太怂,是队长太可怕





黄明昊在练习室找到范丞丞后有一丝庆幸

幸好只有他一个人在练习

酝酿好情绪,黄明昊一个箭步飞奔过去,一下抱住正在跳舞那人

的大腿


“嘤嘤嘤丞丞你最帅了嘤嘤嘤。”黄明昊大声嚎叫着,整个人趴拉在范丞丞大腿上


范丞丞试图把黄明昊扒下来

然后他毫无意外的失败了


“我就要英年早逝了!”

黄明昊装哭装的撕心裂肺,鼻涕眼泪全抺范丞丞裤子上了



大哥我这裤子今个刚换的啊

范丞丞突然有种想和黄明昊一起哭的冲动



“帮我个忙吧!”黄明昊伸出一根手指

“让我亲一下,就一下。”

因为担心范丞丞不相信还把那根手指在他眼前晃了晃

“真的就一下!”

“救救孩子吧!!!”



完了完了老夫的脸啊丢光了光了

要拒绝吧要拒绝吧要拒绝吧

黄明昊松开范丞丞捂住了脸



“你亲吧。”

“啊?”

这下轮到黄明昊懵逼了

“不是要亲吗?”范丞丞蹲下身与同样蹲着的黄明昊平视

“快点。”

“……哦。”



够意思

黄明昊稍稍往前挪了两步,把头凑上前去

刚嚼过的口香糖的味道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

脸瞬间红了



“多谢大侠救命之恩!”

黄明昊深吸一口气,似乎这样能让自己的心跳慢下来

范丞丞点了点头,又伸手拉住了再次捂脸的小孩

脸红程度比起黄明昊有过之而无不及

“黄明昊。”

范丞丞轻声开口,语气不乏温柔



“你亲了我。”

“就是我的人了。”





蔡徐坤站在练习室门口,通过境子看到紧紧相拥的两只xxj,心情大好的笑了笑,打开手机,给软件私信界面上的人发了一条消息

------祝你幸福

关掉屏幕,蔡徐坤蹦跳着离开了练习室

哼,看你福西西以后还敢不敢天天黏着我家正正





那天之后,大厂的男人们都发现了一件事

公认的两只xxj越来越亲密了

不,不只是亲密

简直是连体婴

大家也没想太多,只当是同类之间的互相吸引

毕竟不是一类人,不进一家门



黄太太的粉丝们也在同一天发现了一件大事

自家太太的个性签名

从“丞正大旗我来扛”

变成了“皇权富贵可逆不可拆”

后面还加了个锁的表情



不,不对

是三个
































评论(92)

热度(16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