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皇权富贵】你要不要亲我一下

一发完结小甜饼

xxj文笔

ooc

愿他们一切安好






朱正廷此时正在面临着人生最大的抉择

黄明昊刚进卫生间洗脸去了,他的手机放在枕头边,屏幕还亮着,停留在微信上

卫生间里传来一阵细微的水声,朱正廷犹豫着,多次劝说自己无果后走到黄明昊床边,拿起手机点开备注为“我最喜欢橙子”的聊天界面

聊天背景很应景的就是范丞丞的照片,朱正廷啧啧两声


真是生怕别人不知道啊



点开对话框,编辑

------范丞丞,你要不要亲我一下?

确认,发送

一气呵成



朱正廷把手机放回原处,因为好奇又退出来点进了和其他人的聊天界面

果然

朱正廷看着同样是范丞丞的背景连连摇头


哥这次真是造福人类

完美





收到消息时范丞丞正在隔壁宿舍和一堆人打游戏

屏幕上残血的孙尚香一次次使用技能躲过对面英雄的攻击

提醒横幅不合时宜的跳出来,范丞丞随意扫了一眼,打算直接无视

却在提醒上看到了他给黄明昊微信的备注

范丞丞愣了一下,手上按技能的动作也慢了

这样的失误在生死逃亡中带来的后果简直堪比460

范丞丞看着灰了一度的屏幕叹气



怎么偏偏在这时候发

背死了





------什么情况?

黄明昊站在床边拿着手机,搓了搓眼睛后又往屏幕上看


“范丞丞你、要、不、要、亲、我、一、下???”


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黄明昊把记录看了又看

哦,是真实存在的



简直是人在厕所里,锅从天上来


温州小精明瞬间开启了头脑风暴



自己断片了?

不可能

被系统制裁?

更不可能

闹鬼?

呵你以为我是正廷哥吗

……

对了





黄明昊放慢动作,挪到低头摆弄佛珠的朱正廷身边

“正廷哥,你有没有看到有人动了我的手机啊?”

朱正廷闻言把佛珠握的更紧了一些,抬头看向黄明昊,眼里尽是慌张

“昊昊啊真不是哥骗你。”朱正廷摆摆手,声音放轻

“刚我看到你手机自己飘起来了。”

“……”

这样吗

黄明昊抽了抽嘴角,不断告诉自己要冷静

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毕竟他和自家队长pk只有挨打的份

努力让表情显得自然,黄明昊咳嗽两声,准备继续做思想工作



门在这时被一把推开,黄明昊惊的原地跳了一下,回头就看见脸红着的范丞丞

和他后面跟过来看热闹的小鬼


怎么回来了?

黄明昊抚额

我还没说服正廷哥帮忙说清楚啊喂!



“我可以解释的-----”关于那条信息



话还没说完,范丞丞就对着他比了个停的手势,快步走到黄明昊面前,微微低头,不顾对方惊讶的目光,就这样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

也只是这样罢了,两人的唇静静的贴在一起,谁也没有其他动作

范丞丞把紧闭着的眼睛睁开

刚好看到被自己突然亲上的黄明昊冲他眨了眨眼

范丞丞放在两侧的手下意识抬起,似是想拥住眼前的小孩

身后的小鬼突然发出一声怪叫,黄明昊瞬感不妙,推开范丞丞就往门口走

本来站在门外的小鬼已经跑了,黄明昊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视线里,朝空旷的走廊伸出尔康手


我是真的可以解释啊!!!


目睹了一切的朱正廷把手中的佛珠放下,站在自己床边的范丞丞还在看着黄明昊傻笑

举起双手捂住了脸

“对不起,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床底。”





大厂里的人想象力真是很丰富了

黄明昊趴在某个宿舍的门上,耳朵紧贴着,想要听清里面的动静


“我听说是丞丞喜欢justin但justin一直不知道才出此下策。”

“不不我觉的是justin主动的!”

“你们在想什么啊肯定是双方啊!”


……

黄明昊终于忍不住离开了门



这已经是他听到的第n个版本了

都是什么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挠了挠头,黄明昊无声叹气



这几天总是有人窜到他面前,大叫百年好合或者长长久久

虽然是对象是暗恋的人,但以这种被误会方式祝福也很

难以言喻

主要是范丞丞也没有什么表示,该吃吃该喝喝,惹的黄明昊简直恨铁不成钢

要是被误会的主人公不是范丞丞和黄明昊,是范丞丞和别人

怎么办


黄明昊越想越觉得心慌

不行

这事得弄明白啊





范丞丞是在练习室里被黄明昊叫出来的

当时他正在抠一个动作,突然听到门被人轻轻敲了敲,回头就看到黄明昊抱着一件衣服站在外面朝他招手


“陪我走走?”


黄明昊冲他吐了吐舌头

范丞丞走到他身边,轻轻点头



天还没黑透,路灯却已经亮了

黄明昊摆弄着手上的衣服,有一下没一下的和旁边的范丞丞搭着话

从全时的辣条为什么这么好吃聊到全时的薯片为什么这么好吃



把零食细数一遍之后,黄明昊终是进入了正题


“那个信息……我是真的可以解释的。”

黄明昊伸手揉了揉鼻子


“嗯,我知道。”范丞丞举起双手伸了个懒腰

“正廷哥都跟我说了。”


黄明昊“嗯”了一声,重新低下头,犹豫一会后还是开了口


“如果是别人发的信息,你也会像这样……吗?”


困扰多时的问题终于问了出来,黄明昊紧咬下唇,不安的攥紧了衣袖



匆忙中无意瞥见身边人慌忙摇头的动作,范丞丞似乎是着急了,跺着脚想解释,却好像不知道怎么说

一瞬间什么都明白了,黄明昊噗的笑了出来,路灯照射出来的光轻打在他身上


范丞丞只觉得怎么看怎么好看


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范丞丞回过神时手上已经多了一件衣服

嘴唇上也多出了一个软软的东西



衣服是黄明昊的吧

范丞丞想

应该是的

那贴过来的唇,也是黄明昊的吧

真好



像那天的一样,这也是一个不算吻的吻

两人只是静静的感受着对方的气息


黄明昊后退一步,结束这个吻的同时朝范丞丞伸出手


“走了。”

“回去吧。”


毫无半点迟疑,范丞丞拉住了小孩的手




但这就够了

只是感受到

就足够了
























评论(77)

热度(18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