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道歉声明

关于昨天发的文章撞梗抄袭@花时花开 老师的文的事,我在此郑重道歉


一切都是我的错,
对花时花开老师造成困扰真的很抱歉,

一开始写文的初衷真的是因为喜欢他们,但错了就是错了,抄袭就是抄袭,我无话可说

三月写了第一篇文,到现在也有很多篇了,承蒙大家的喜欢,也辜负了大家的喜欢

只能说一句
对不起
我很抱歉。


昨天被老师们评论后,
第一时间删文也是我的不对,是我没有想到别的方面就自己做主了,脑子一热给删了,对不起


我知道现在辩解都是很苍白的
事情已经发生了
除了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声明这么晚才发也不是因为想逃避

删删减减很多次,很想让老师看到我的诚意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过错,我也愿意承担后果






另外关于“不会写文”的事

是我做的我一定承认,
不是我做的我也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这个lD为“不会写文”的小号在这时候做出这样的事,我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

本来这件事是我和花时花开老师的事,
但“不会写文”的做法已经上升到了两个圈子的和睦,


这个小号绝对不是我

“不会写文”所做的一切皆与我无关

我接受大家的批评辱骂,也愿意承受一切我能承受的后果,

但不希望大家上升到圈子

这本就是我和花时花开老师的事,与其它人其它事都无关

尤其是圈子

再次给花时花开老师道歉

把事情弄得那么大,我是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对不起老师

评论(25)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