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皇权富贵】论追求范丞丞的n种方法

♡一发完结的小甜饼

♡小学生文笔

♡ooc




黄明昊喜欢范丞丞,所有人都知道

范丞丞喜欢黄明昊,除了他自己,谁也都知道

所以为了自己后半生的幸福,也为了范丞丞后半生的幸福,黄明昊立志要让傻呆傻呆的山东人明白他的心意

于是精明的温州人制定了一个名为拯救傻子的计划




计划一

送花

这是黄明昊通过度娘得知的最具权威性的方法,情侣告白时常用的手段,一般人接受了花就等于接受了对方

这天一大早黄明昊就从床上爬起来,悄咪咪下楼在小道两边的绿化丛中采了几朵小花,还顺了两片叶子

吃完午饭后黄明昊就把范丞丞拉回了宿舍,也不说话,只是不停的看表

等时间到了13:14分整的时候,黄明昊把床头的花全拿起来递到范丞丞面前

范丞丞愣愣的接过

手中的花花枝上还被黏上了叶子,有五六朵,但并没有扎在一起

这快枯了吧?

“谢谢啊……这花真……真好看。”

会不会遭雷劈啊???

范丞丞由衷的为自己担心

“然后呢?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没……没了啊。”

“……哈?”

???不是说一般人接受了花就是接受了对方吗?

……

哦忘了范丞丞不是一般人

计划一,失败




计划二

情话

“你是我心头的白月光眉间的朱砂痣。”

“我愿乘风破浪,翻山越海,万死不辞只为你。”

“你的眼里有春有秋,胜过一切我看过爱过的山川河流。”

“你……”

“停!”范丞丞抢走对面黄明昊手中的笔记本,“justin你是不是有什么疾病?”

“你已经看着本子给我念了一个小时二十一分钟零九秒了。”

那还不是因为太多背不下来

黄明昊撇撇嘴

“你听了那么久有没有什么想法?”

“有。”

听到肯定的答复,黄明昊立刻来了精神

“是什么?”

“你不渴吗?”

范丞丞说着从旁边拿来一杯水

黄明昊接过来猛的灌了两口

“还有呢?”

“句子很美。”

“……你感动吗?”

“不敢动不敢动。”

“……”

计划二,失败




计划三

看爱情片

“你要走吗?”

“嗯。”

“你别走!”

“我真的要走了。”

“哦,亲爱的,你走了我怎么办?”

“你只要记住我爱你,等我。”

随着电视上出现两人拥抱在一起的画面,黄明昊背过身,打开农夫山泉,倒了一些在自己手上,然后又往自己脸上抹了一把

“太感人了嘤嘤嘤我都想谈恋爱了嘤嘤嘤。”

范丞丞看着满脸水的黄明昊,完美演绎了什么叫一脸嫌弃

他到底为什么要在大半夜陪这个傻子偷跑出来看电视剧?!!!

“我说我都想谈恋爱了你呢?”

“没有。”

“……好吧。”

计划四,失败




计划五

念言情小说

“他抱着眼前哭的梨花带雨的人儿,轻轻抚摸着他的背,良久,怀里人儿的哭声似乎小了一点,他就将人儿的头抬起来,吻上人儿的唇,用他的方式安慰着心爱的人儿……”

黄明昊不知从哪拿来一本名为《爱你爱你爱到昏天黑地》的言情小说,站在范丞丞跟前,咳了两声,继承声情并茂的朗读着

“怀中的人儿似是害羞了,脸红了起来,他小心的回吻着抱着他的人……”

“卡!”范丞丞大喝一声

“justin你从哪拿的这么雷的小说?”

“雷吗?明明很甜啊!”

黄明昊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小言

难道是自己选错书了?

“反正我是觉得你的圣经更好看。”

“那你难道没有读后感吗?”

“……我是听的不是读的。”

“……哦。”

计划五,失败




计划六

夸奖

“学会夸奖对方,夸要夸到点子上,要显的你懂行,但又比他低那么一点点。”

黄明昊念着百度词条,仔细揣摩一番之后跑到了范丞丞面前

“啊!丞丞!你真是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上的了厨房下的了厅堂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看了会流泪的居家好男人,啊!”

这下该被小爷感动了吧

黄明昊期待的看着范丞丞

“……justin,你要鸭舌还是魔芋爽?练习完了我给你买去。”

“没有啊我完全是不图利益的可纯了!”

“你是不是生病了?”

“怎么可能!身体倍儿棒!吃麻麻香!”

“……我还是请假带你去医院吧。”

“……不用了。”

计划六,失败




计划七

自暴自弃

黄明昊风一般的跑回宿舍,一脚踹开了门,发现里面只有范丞丞后连忙跑进去,还不忘把门带上

一把扑到正在看书的范丞丞面前,黄明昊大声嚷嚷着

“范丞丞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范丞丞愣愣的看着趴在自己腿上努力挤眼泪的小孩

“你喜欢我?”

“我追了你那么久你不知道???”

黄明昊抬头也愣愣的看着范丞丞

相对两愣

“你那是在追我?我还以为你犯了什么隐藏性疾病。”

“……”

黄明昊:再您妈的见累

黄明昊站起身,狠狠拍了一下范丞丞的大腿,像来时一样风一般的准备离开

然后他就被地上的拖鞋拌了一脚

“啊啊啊啊啊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黄明昊闭着眼大叫,预想的疼痛却迟迟没有出现

抬头一瞥才发现自己倒在了范丞丞身上

黄明昊表示这绝对不是计划八

因为计划八自己还没想

“我接受你的追求。”

“哈?”

这一天,黄明昊终于明白什么叫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阴

古人诚我不欺也

“话说你为什么不一开始就直接说喜欢我?那样我早就答应了啊。”

“所以你一开始就知道你喜欢我?”

“不然呢?你以为我为什么陪你做那些傻子才会干的事?”

“……”

黄明昊觉得自己可能要家暴了































评论(22)

热度(1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