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皇权富贵】大白兔奶糖

一发完结小甜饼✔️

小学生文笔✔️

ooc✔️





今天是黄明昊和范丞丞在一起的第一百天

为了这个百天纪念日,黄明昊几天前就买好了食材蜡烛还有礼物,打算在那天亲自下厨给范丞丞准备一个浪漫的烛光晚餐

于是本来都是下午两点起床的黄明昊今天十二点就起来了

起来后连睡衣都没换,踩着拖鞋就跑到了客厅,打算先给范丞丞一个早安吻

然而却扑了个空






“昊昊我今天有事出去可能会晚点回来起来了记得热菜吃???”

黄明昊拿着纸条看着空空如也的客厅和桌子上还温热的饭菜,突然觉得有点心累






“正正正正正,你说范丞丞怎么还没有回来?”

黄明昊抱着一包薯片横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电视上正放着喜羊羊与灰太狼

“黄明昊,你给我打了将近一个小时的电话,其中有一半的时间你都在问这个问题。”

从手机里传来的声音有些许无奈

“这么在意你不会直接了当一个电话过去问一下?”

“那哪成啊!我是要给他惊喜的,要是问了回来的时间不就有可能暴露了?”黄明昊把薯片嚼的嘎吱响

“哇,懒羊羊又给灰太狼抓了!”

“……”

xxj的爱情都这么复杂的吗???

电话那头的朱正廷叹了口气

“对了正正你们百天的时候蔡徐坤不是跟你求婚了吗?你说丞丞会不会给我也来一个?”

“嘿你别提了,蔡徐坤那二愣子,戒指藏哪不好非要藏蛋糕里,我牙差点没给磕掉。”

对于自家那位先生的浪漫方式似乎有许多不满,朱正廷抱怨起来

黄明昊大笑三声

“正廷不喜欢我的求婚么?那我再求一次?”

手机里有另一个声音传来

黄明昊立刻不笑了

“蔡徐坤你先放开!我打电话呢!”

“不要,你都打了一个多小时了,就让我抱一下嘛!”

黄明昊迅速挂了电话

明明知道小爷我在受情伤还联合蔡徐坤来虐我???

见色忘友

暗自生了一通闷气后,黄明昊重新把注意力放回电视上

懒羊羊已经被羊羊大分队救出来了

“羊都回村子里了。”

范丞丞呢?






黄明昊第n次按亮手机

“都十一点多了……”

看了看外面早已黑了的天,黄明昊从沙发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辣鸡范丞丞,就算有事不能回来也不知道发个短信打个电话吗?”

今天可是我们的百天纪念日啊……

黄明昊走到厨房打开冰箱,里面还有很多食材

决定好的晚餐也因为范丞丞的缺席没能做成

太过分了啊

黄明昊关上冰箱准备回房间睡觉






门在这时候被打开了

范丞丞抱着个什么东西站在门口

看到范丞丞,黄明昊的脾气一下就上来了

“范丞丞你还回来干嘛?失联一天是想怎样?!”

范丞丞直接被小孩带着哭腔的一吼给整懵了



笨蛋,没看到小爷生气了吗?还不过来抱我一下哄哄?

真笨

黄明昊转身回房间

范丞丞立刻跑过来拉住他

“我这不是去给你准备礼物了么?”






礼物?

黄明昊回头看着范丞丞手中抱着的东西

是一个用大白兔奶糖拼成的花

“你不是想吃大白兔吗?”

“我忙了一天才弄好的。”

“喜欢吗?”

黄明昊点了点头

范丞丞忙把奶糖递上

“那昊昊不生气了好不好?”

“那你以后不能再像今天这样了。”

“嗯嗯嗯嗯嗯我保证不再犯了!!!”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的傻样笑了,伸手拿过其中一颗糖,拆了包装含进嘴里

嗯,真甜

黄明昊将自己带着奶味嘴凑近了范丞丞的嘴

“太黏了,不亲一下我不舒服。”

“丞丞,百天快乐。”






大白兔:???所以最后是在怪我的意思吗???








评论(24)

热度(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