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皇权富贵】花吐症(下)

♡花吐梗

♡小学生文笔

♡ooc



06.

朱正廷觉得今天的黄明昊很不对劲

他一天都没怎么说话没怎么吃饭没怎么练习脸上也一直是生无可恋仿佛要世界末日了的表情

最可怕的是在朱正廷拿着一包鸭舌故意在黄明昊面前晃悠的时候他竟然像没看到一样直接走过去了

朱正廷确定今天的黄明昊不对劲了

于是队长大大立刻派了小特工范丞丞前去调查

当两个小孩从卫生间一起出来的时候,朱正廷发现范丞丞的表情也变成生无可恋仿佛要世界末日了的样子

???

小队长觉得自己老了


07.

“你到底喜欢谁啊喜欢谁啊喜欢谁啊!?”

范丞丞趴在黄明昊的床边不断的大声bb

黄明昊合上手中的圣经把它拍在了范丞丞脸上

然后看着被打的人捂着鼻子继续bb

“justin你喜欢的人有在参加这个节目吗?”

黄明昊点了点头

“是导师吗?”

黄明昊摇了摇头

“是练习生吗?”

黄明昊点了点头

“是我们队的吗?”

这个呆瓜竟然问到点子上了

黄明昊再次点了点头并伸出手拉住了突然站起来的范丞丞

拿出放在枕头下的笔记本,黄明昊又把夹在本子上的笔拿起来

“我喜欢的人是个傻子”

“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我喜欢他”

“可是我还是想等他明白了再告诉他”

他在笔记本上这样写


08.

范丞丞仰躺在床上

此时已是半夜,耳边早就传来了震天的呼噜声

都这样了还能睡的那么香

真是一点危机感都没有

“到底是谁啊……”

范丞丞小声嘀咕,声音里带着一丝不甘心

他喜欢黄明昊,从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就喜欢了

那人眼晴很好看,笑起来的时候更好看,让他总是想把最好的都给他,无条件的宠他,想让他一辈子都笑着

可是小孩好像只是把他当哥哥

现在小孩长大了有喜欢的人了,可那个人好像也不会是他

范丞丞转了个身看着隔壁床睡的正熟的人

当即决定明天把队里的人都拉过来给黄明昊亲一遍

当然得从自己先亲起


09.

黄明昊一睁眼就看到了坐在自己床边的范丞丞

“你怎么……”

才说三个字就有花瓣从口中掉落

完了忘了自己现在不能说话了

黄明昊赶紧捂住嘴

小孩瞪着眼捂着嘴的模样实在是可爱的紧

范丞丞笑了笑,把黄明昊的手拉过来握着

“昊昊,你听我说。”

“我喜欢你。”

“所以我不能让你死啊。”

范丞丞喜欢黄明昊

所以范丞丞不能让黄明昊死

“我可以亲你吗?”

范丞丞紧了紧握在手中的小孩的手

黄明昊在范丞丞说第二句的时候就愣住了

他说他喜欢我???

他喜欢我???



喜欢



???????!

woc原来老子不是单恋?!

温州人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够用了

黄明昊很开心,黄明昊又想练舞了,黄明昊又想吃鸭舌了


10.

黄明昊把手从范丞丞手中抽出来后捂住了他的眼睛

他撑着床坐了起来

“我喜欢的人是你啊。”

在对上范丞丞嘴唇的前一秒,黄明昊这样说

这时候从外面回来的朱正廷:???我是谁我在哪我看到了什么???

小队长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11.

那也许是很不好很不好的

可我偏喜欢




END

评论(17)

热度(1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