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皇权富贵】恋爱游戏

给我家超可爱的西皮喵 @喵喵的喵 的生贺

一发完结小甜饼

xxj文笔

ooc

愿他们一切安好






互联网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黄明昊靠在厨房外的墙上,看着里面正忙碌着的人认真点了点头

这话说的

是真没毛病





几天前黄明昊在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活动

活动很奇怪,叫恋爱体验一个月,没有什么要求,想参与直接私信地址就行

具体也没有特别明说什么,整条微博最显眼的就是被黑体加粗框起来的一句话



------“玩一场恋爱游戏,送你一个恋爱对象。”



对象也能送?

黄明昊一下就对这个活动感兴趣了

反正也不麻烦

这样想着,黄明昊点进了和微博博主的私信界面




然后第二天一大早他就在自家门口看到了所谓的“恋爱对象”

“你好,我叫范丞丞。”

门外的人笑着向他伸手

上挑的尾音很好的体现了少年人的朝气

真好看

黄明昊还在发愣,对方就直接上前一步,握住了他还放在门把上的手



“是你的男朋友。”





“所以你是说你也参加了这活动然后因为我们是同城的就匹配到了?”

黄明昊把面条吸的哧溜响,时不时抬头看看对面也在看着自己的人

别说,还挺好吃的

“嗯。”

范丞丞笑着点头,顺手抽了张纸递过去

“慢点,没人和你抢。”

他这一说黄明昊倒是吃的更快了,扒拉两口就放下了筷子

“谢谢你的面。”黄明昊接过范丞丞递过来的纸



“那我们就谈场恋爱吧。”



黄明昊笑的灿烂


天性爱玩的小孩

对于这样有趣的事

才不会放过





于是理所当然的,接下来的时间里,黄明昊的身边就多了个固定人员

范丞丞每天都会来给他煮东西吃,还都是不同的花样,到了下午就和黄明昊窝在家里打游戏或看电影

看的也都是爱情电影,美名其约为了找感觉

情侣做的事他们都做了,又好像都没做

至少打个波啊什么的是从来没有过的

他们偶尔也会给对方制造一些浪漫,比如黄明昊会突然从范丞丞身后抱住他

然后感受对方紧紧的回抱





为什么呢

黄明昊很想问当时的自己,为什么要去刷微博,为什么要参加这个稀奇古怪的活动


为什么又刚好就配到了范丞丞这家伙


人在一个星期内就能养成一个习惯

所以黄明昊用一个月养成关于范丞丞的习惯,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等他反应过来

原来所说的游戏

好像也不只是个游戏了





黄明昊从来没有觉得时间过的这么快过

一个月转瞬即逝,这场恋爱游戏也快要接近尾声


活动规定时间的最后一天,范丞丞和往常一样,拿着黄明昊给的钥匙一大早就到他家里给他做早饭

顺便打算把睡的昏天黑地的小孩叫起来

可出乎意料的,范丞丞一进门就看到了黄明昊


似乎是在等他的样子

今天的小孩起的格外早啊



“怎么了这么早?”范丞丞走到黄明昊后面推他

“走走走我们去厨房,今天给你煮粥好不好?”

被抓着肩膀带着走的黄明昊却反手拉住了范丞丞,拽着他到沙发上坐下

“我不想喝粥。”

“我想打游戏。”

黄明昊说着,拿出手机打开游戏界面

范丞丞只好妥协


能怎么办,只能宠着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态不好,这把从一开始就是逆风

随着上中下三路全崩,敌方终于打上了高地

黄明昊看着水晶被打破后屏幕上显示的大大的失败

“你个辅助在干什么啊?全局只跟我一个人干嘛啊?打团也不去奶脆皮吗?光守我有什么用啊?”

没来由的大吼

莫名被凶了一顿的范丞丞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黄明昊把手机往旁边一扔



“不想玩了。”

“范丞丞,我饿了。”



范丞丞一言不发,拿起自己的双肩包就往外走


“砰-----”



门被打开又很快关上

黄明昊把头往后仰靠在沙发上



不是游戏

黄明昊

你是真的喜欢他





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在此时显得十分突兀

黄明昊立刻站起身跑到门口

紧绷着的心在看到门外人的那一刻放松下来


是范丞丞


“你还回来干什么?”

“给你煮饭啊不是饿了吗?”

范丞丞把拎着的一大袋东西往黄明昊眼前晃了晃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黄明昊放在两侧的手握成了拳

“你可以不用再对我那么好了。”


范丞丞先是不解,沉默一会之后像是想明白了什么

“你是说这场活动限定的时间吗?”

“你一直以为我把这场恋爱当游戏玩?”


黄明昊下意识的点头



范丞丞看着眼前的小孩突然无奈的笑了笑,放下提着的东西


上前一步抱住了黄明昊


“拜托。”


“你什么时候见我玩游戏那么认真过?”


轻轻叹了口气,范丞丞拨开小孩额前的碎发


“那我再重申一次。”


“你好,我叫范丞丞。”


“是黄明昊的男朋友。”


“一辈子的那种。”






祝喵喵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
















































评论(70)

热度(1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