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皇权富贵】情书到底是谁送的

一发完结小甜饼

xxj文笔

ooc

愿他们一切安好






不得了

黄明昊站在范丞丞床边,看着手里刚从他枕边拿到的粉色信封沉思

不得了了

拐卖未成年了





发现这封情书纯属意外

黄明昊表示他真的只是不小心走到范丞丞床边不小心停了一下不小心看到了最后不小心拿起来了

而已

手指在信封中间画上去的红心上滑了两下,黄明昊纠结再三,还是打住了想要拆开的冲动

把信放进口袋,黄明昊推开门走出宿舍





这事我一点也不好奇

黄明昊想

但谁让他范丞丞是我的人呢





一番思索后,温州小精明决定了破案方法

------一个一个问看我不把你揪出来

虽然很土,但胜在实用不是?



“从谁开始呢?”

黄明昊小声嘀咕着,在门口站了一分多钟后终于有了结果



用点兵点将的方式



“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黄明昊哼哼两声,迈步走向隔壁坤音宿舍





彼时灵超正躺在他洋哥怀里嚼泡泡糖

并且在尝试好几次之后终于吹出了泡泡

这可把灵超得意坏了,连忙伸手戳戳木子洋让他看

门在这时被用力推开

“砰”的一声巨响吓的灵超一个哆嗦,好不容易吹出来的泡泡也破了

“我的泡泡啊啊啊啊啊啊啊!!!”

灵超撕心裂肺级的叫喊终于令专心刷手机的某人抬起了头

“小弟你怎么了?”木子洋放下手机,有些疑惑的左右看看

“justin你又怎么了咋突然冲进来?”


突然被点名的黄明昊这才想起正事,快步走过去拿出情书举在灵超面前

“超鹅这情书是你写的吗?”

还沉浸悲伤中的灵超吸了吸鼻子,狠瞪了黄明昊一眼后摇摇头,转了个身把头埋进木子洋怀中

于是黄明昊又把目光投向了抱着灵超的木子洋


“不是我,我要也只给小弟写。”

木子洋说着揉了揉灵超的头发,不知道从哪又拿出了一颗糖


“我也只给我洋哥写。”

受到糖的召唤的灵超从木子洋怀里探出头来,侧头看着黄明昊笑了笑

黄明昊瞬间感受到了来自恩爱小情侣的压力,拨腿就往宿舍外面跑

还不忘把门带上



第一次破案失败





黄明昊垂着头靠在走廊的墙上,伸出左右手准备剪刀石头布

“右手赢了走左边,左手赢了去右边。”



在右手快要赢得胜利的时候看到了喝着可乐向这边走来的尤长靖

和旁边帮他拿外套的林彦俊

黄明昊立刻来了精神,三步两步跑过去拦住人,在两人不解的目光下把手上的情书递到他们眼前晃了晃


“制霸你老实告诉我,这情书是不是你写的?”


林彦俊闻言仔细看了看眼前的信,确定不是自己写给尤长靖的那封后准备开口否认

却被身旁的尤长靖领先了一步

“林彦俊你给别人写情书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这误会可大了

林彦俊一下就慌了,还没来得及解释,尤长靖就把可乐塞进他手里,抢过外套转身就走

林彦俊眼疾手快的扯住了尤长靖的衣角,拉着他好言好语的哄着

深知自己破坏了人家小两口和平的黄明昊立马开溜

头都不带回的





远离战场后黄明昊捂着胸口松了口气

幸好制霸只顾着哄人,否则真是小命难保

劫后余生的喜悦令黄明昊的信心又增加了零点零一,正要确定下一个目标,耳边就传来一阵响声

黄明昊静静听了一会,果不其然是小鬼宿舍传来的

反正就在旁边

黄明昊往左边移了几步,推门走了进去

“小鬼我问你个事你……”

黄明昊的声音在看到宿舍里的景象后瞬间收住

“咋的了justin?“

被叫到的小鬼头也不抬的应着,手指在屏幕上快速按着

“你奶我啊你奶我啊!”

“要死了!我残了!”

“放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范丞丞我要你这个只会跑的奶妈有何用???”


范丞丞正坐在小鬼旁边,用和小鬼一样的姿势拿着手机狂点

“我自身难保啊为了不团灭我容易吗?”

未了还抬头看看站在门口呆愣的黄明昊


“昊昊下把一起?”

“……不用了。”


黄明昊把情书往身后一藏并光速退远


打扰了





朱正廷拿着刚买的辣条走进宿舍就看到黄明昊低着头坐在范丞丞床上,时不时盯着手里的信叹几口气

孩子怎么了?

“justin?”

朱正廷试探性的开口叫他

听到声音,黄明昊“嗖”的一下抬起头,二话不说,站起身就向朱正廷扑过来


吓的朱正廷把辣条又拿紧了一些


“哥你有没有写情书给范丞丞?”

黄明昊趴在朱正廷身上大声嚷嚷


得,又犯病了

朱正廷自动无视黄明昊的问话,把他从身上扒下来,拿出手机给范丞丞发了条信息


------十秒钟之内不回来小心我把你家小孩打残了


放下手机,朱正廷在心里默数

五……

四……

三……


门从外面被推开,范丞丞从门外跑进来,双手抓着黄明昊的肩把人上上下下检查了一遍

黄明昊一脸不明所以


行,还挺快的

朱正廷满意的点点头


“justin,人我都叫来了问什么赶紧问了。”

说着朝范丞丞使了个眼色

范丞丞马上接过了话

“昊昊你要问什么?”

“……”


算了

这时候说没什么也没人信


这样想着,黄明昊把从早上纠结到现在的情书拿出来


“老实交待吧谁给你的?”

“你不说清楚我是不会理你的。”


范丞丞看到信后愣了一下,后来似是被黄明昊的话给逗乐了,“噗”的笑出了声

“你这醋吃的也太奇怪了吧?”

也没说别的,范丞丞直接把黄明昊搂进怀里



小孩闹脾气的话

紧紧抱住就好了



朱正廷看着相拥的两人摇了摇头,心道小孩就是好哄,咬着辣条走到门边,打算把宿舍门关上

却被一只突然伸出的手拦住了

蔡徐坤拉过还没反应的朱正廷走进来,拿过被黄明昊扔在一边的信

然后在所有人疑惑的目光下把它塞到了朱正廷手上


“情书我写给正正的。”

“我放错地方了。”


蔡徐坤深吸口气

“朱正廷,我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告白直接使朱正廷手里的辣条被吓掉在了地上,红了脸的同时还不忘给旁边大笑着看戏的两只xxj一人一个暴栗


“谢谢。”

朱正廷把攥着情书的手背到身后,歪着头对眼前的人笑了笑

“那我就收下了啊。”



“蔡徐坤。”

“我收下了。”


































评论(65)

热度(19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