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皇权富贵】那边的韩信你看过来(上)

♡主播x主播

♡小学生文笔

♡ooc


00.

特别特别喜欢你


01.

黄明昊是ol平台游戏区的一名王者荣耀主播

刚开始直播的时候,黄明昊的技术真的是差到另人发指,圈粉全凭着可爱的外貌和奶奶的声音

后来看直播的人越来越多了,黄明昊觉得该练练技术了,否则每局都让那么多人看自己0/n,多丢人

然后练着练着他就达到国服大神的水平了

所以黄明昊的粉丝们给别人安利他时的介绍从“长的超可爱声音超好听”变成了“长的超可爱声音超好听技术还一级棒”

对于这一点黄明昊表示十分满意


02.

今天黄明昊六点就直播了

收到开播提醒的粉丝都很诧异,自家主播平时都是八点多才开播的,而且只可能迟到不可能提早,今天这是怎么了?

[昊昊今天怎么这么早?]

[我的表坏了吗现在不是六点吗?]

[我可能失去了两小时的记忆?]

“今天学校有活动,下午早放学,我就早点开直播了。”

黄明昊回答着,点开了赏金,很快就匹配成功,进了选英雄界面后眼疾手快的拿了个李白

“你们要看凤凰还是狐狸?”

弹幕清一色的开始刷起凤求凰

于是黄明昊选了千年之狐

[……昊昊你变了]

[宝贝你是不是不爱妈妈了]

[哦我被扎心了,要昊昊抱抱才能抢救成功]

黄明昊被弹幕逗的哈哈直笑,等最后五秒的提示音响起才重新看向手机

???怎么还有人也选的打野位???

黄明昊看着五楼韩信和自己一样的区第一边框和国服标志

国服第一就可以抢位置了???学学小爷亲和一点可以???


03.

黄明昊一进游戏就气鼓鼓的点开发言的对话框

李白:韩信?

韩信:?

李白:抢什么位置?

韩信:我乐意

黄明昊气的差点把手机砸了

乐意???乐意你个大头鬼

温州小少爷的脾气一上来怎么哄都没用了,他操作着人物跟在韩信后面

抢位置是吧?我抢你野!

第一个野怪,抢到了

第二个野怪,没抢到

红爸爸,用了惩戒,抢到了

韩信:李白你有病病?想输?

李白:我乐意

于是这一把就在两位国服的乐意之下光荣gg


04.

屏幕上出现了大大的失败标志,黄明昊瞪着眼睛鼓着脸

“辣鸡韩信,别让我再碰到你!”

可是天不遂人愿,下一把韩信出现在了黄明昊对面,并且一开局就反了他一个红爸爸

最可恨的是黄明昊还没有追上他

“位移多了不起啊了不起啊了不起啊!???”

[了不起]

[了不起]

[了不起]

“……”

弹幕宝宝你们都变了,你们不爱我了

“要不是我一技能没恢复,抓个跳跳虎还不是分分钟的事?”黄明昊小声bb

然后这一局就在他因为并不平稳的心态而被韩信抓了五六次的惨剧中再次光荣gg

更惨的是一从游戏里退出来他就被防沉迷系统强制下线了

黄明昊这下是真的要把手机砸了


05.

[今天怎么这么快就防沉迷了?]

[咦不是才打两局吗?]

[哈哈哈哈哈未成年昊心里苦]

“我在开播之前就有在玩了。”黄明昊趴在电脑桌上,声音闷闷的

[昊昊不要不开心啊,要不换号玩?]

[对啊对啊,可以换个号打]

[说到换号……我突然想起来刚刚那个韩信的lD好像丞丞大神有玩过]

[对对我就看韩信lD眼熟,这个号就是丞丞的!]

“那个该死的韩信?丞丞是谁?”

弹幕瞬间爆炸

[丞丞是同平台的主播!!!也是国服大神!!!]

[啊啊啊啊啊啊他是我男神!!!]

[韩信就是丞丞玩的!丞丞用这个号冲过国服!]

黄明昊一下来了精神,他点开平台首页的搜索,打上了“丞丞”两个字,进了排在第一个的直播间

倒是要看看什么人敢在小爷面前这么猖狂


06.

范丞丞的直播间:

[带着昊昊来窜门了!!!]

[啊啊啊啊啊昊昊!!!我最喜欢的两个主播啊啊啊啊啊!!!]

[欢迎昊昊!!!]

“什么昊昊?”范丞丞取消了匹配,“就是前两局你们说的玩李白的人么?”

[是的是的]

[没错没错]

[正解正解]

此时的进入直播间的黄明昊:woc长的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这声音太好听了啊啊啊啊啊耳朵怀孕啊啊啊啊啊啊多说几句什么仇什么怨都可以一笔勾销的啊啊啊啊啊啊

颜控+声控的黄明昊早已忘了自己刚刚还在恨着范丞丞

“昊昊是来找我单挑的么?”范丞丞放下手机

不不不男神这误会可大了我是来和你桃园结义的!!!

黄明昊匆匆说了句“再见”就下了播,点开了范丞丞的私信界面,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打出一长段话发了过去

这边范丞丞看到私信后笑了笑,说了句“晚安”后也下了播

粉丝:???敢情这两货是私奔去了???




TBC

评论(19)

热度(9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