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也🌙

少年啊 长大辛苦啦

王炸一起走花路吧♡




我是真的很爱他们啊

【皇权富贵】那边的韩信你看过来(下)

♡主播x主播

♡小学生文笔

♡ooc



07.

自从那次双双私奔之后两家的粉丝就发现自家主播和对方家主播熟悉起来了

他们经常一起连麦开黑,黄明昊打野范丞丞就玩辅助在他四级后跟着他抓人,范丞丞打野黄明昊就给他让兵线发育

当然他们也会像一开始那样抢位置

比如现在这样:

黄明昊:辣鸡!你又抢我位置干什么???

范丞丞:你辅助太莱了我想让你练练辅助换个辅助英雄吧

黄明昊:我不我不我不不不!!!

范丞丞:可是我已经选定了

黄明昊:……你变了你以前很宠我的

范丞丞:乖我等下送皮肤给你赔罪好不好?

黄明昊:不要我有你答应我个事我就原谅你

范丞丞:好好好什么事?

黄明昊:下播了我打电话和你说

[什么事什么事???]

[好啊你们都有小秘密了。]

[快说快说!!!]

“你们猜啊~”黄明昊换了个辅助英雄,选定

“反正猜对了我也不会告诉你们。”

“是的是的不会告诉你们。”

范丞丞接道

粉丝:你们变了你们以前很宠我们的


08.

范丞丞一下播就接到了黄明昊的电话

“喂?是有什么事求我啊?”

“才不是求!”黄明昊的声音透过手机传过来

是和平常一样的小奶音

真甜

“我想半天也没想到什么,你就给我寄袋鸭舌吧。”

黄明昊把地址发了过来

范丞丞看着手机上刚收到的私信提醒

“好。”


09.

黄明昊一大早就被敲门声吵醒了

他缩在被子里闷了一分钟,终于忍不住爬起来

大早上来敲门有没有公德心啊?!

“谁啊?”

黄明昊跑到门边把门打开

……

“范丞丞?!”

黄明昊的睡意在看到门外人的时候瞬间消散

“嗯。”

范丞丞今天戴了副金边的眼镜,手上提着袋鸭舌

“不是你你你怎么来了?”

“我家和你同城的,干脆自己送过来了。”范丞丞甩了甩手中的鸭舌

“话说你的头发……嗯……”

黄明昊这才想起来自已刚刚起床

哦买噶小爷的形象!!!

黄明昊一把把范丞丞拉进来,示意他把门带上后就跑去了卫生间

等他再出来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

范丞丞正坐在客厅的电脑桌前打王者荣耀

“干嘛在这打?”黄明昊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走到范丞丞身边

“我直播呢。”范丞丞指了指电脑,“看你电脑停在直播界面就顺便开了。”

“……你开摄像头了?”

“不然呢?”

“你看弹幕都在和你问好呢。”

黄明昊把手中擦头发的毛巾甩在了范丞丞脸上,转身小跑回了房间


10.

“你开啥直播我都没换衣服!”黄明昊趴在床上发消息

下一秒就得到了范丞丞的回复

“我以为你出来的时候不会穿睡衣了。”

“那你不会吱一声?”

“吱。”

“……”

黄明昊“噗”的笑了出来

“算了算了小爷我就当你是无心之失把你给放了吧。”

“等我换好衣服出去1v1啊。”

“嗯。”

范丞丞重新打开游戏,又看看满屏的粉红弹幕

才不是无心之失

我就是要让所有人知道

你和我在一起这件事


11.

“出来了?”范丞丞看着从房间里走出来的黄明昊指了指旁边的椅子

“坐。”

黄明昊拿着手机在他身边坐下,和弹幕打了个招呼后打开游戏点了1v1,邀请了范丞丞

范丞丞点了接受

选英雄就和以往1v1的时候一样,黄明昊拿了李白,范丞丞拿了韩信

进游戏后范丞丞并没有操作人物出去打兵发育,而是静静的站在泉水里

不一会黄明昊就看到左下角弹出来一句话

韩信:你看我们一只龙一只狐狸,多配

黄明昊看了看身边的人,也打开对话框打起字来

李白:一个天上飞的一个地上跑的配个皮皮

韩信:我可以带你飞啊

[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情况???]

[表白现场表白现场表白现场!!!]

[昊昊快答应丞丞答应答应!!!]

范丞丞放下手机,转过身看着旁边呆住了的人

“我给你买一辈子的鸭舌好不好?”

范丞丞抱住了黄明昊

黄明昊把头靠在范丞丞的肩上

“为什么?”

“我乐意。”

乐意给你买一辈子的鸭舌

更乐意一辈子喜欢你


12.

“那好啊。”

黄明昊伸手回抱了范丞丞,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推开了他

看了看弹幕,果然都是“999999”和“啊啊啊啊啊”

黄明昊抚额

小爷的高冷人设啊

“先打游戏吧。”

黄明昊把手机拿起来

“不要。”

“那我万一家被兵推了输了怎么办?”

范丞丞再次把小孩搂进怀里

“我不会让你输的。”

真好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家的了


12.

我喜欢你

认真且怂

从一而终




END



评论(30)

热度(9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